浮竹七仙

上帝说重活5

*ooc我的,禁上升

*all禹

(触及什么cp打哪个tag)


一早起来吴雨就在家里忙活,乒里乓啷的像拆迁大队,张泽禹赶忙爬起来下楼去看,他还以为家里进贼了。



吴雨扭头看见楼梯口的儿子愣了一瞬间笑起来“快去收拾收拾,头上都要住鸟了”



“妈,我还以为咱家进贼了”



“抱歉小宝,下次还会的,你继续睡,妈妈出去买菜”吴雨走过去扒拉了几下张泽禹的头发。



[“宿主....你要是想救她这次必须跟着她一起去”]



‘什么意思?’



[“我不能提前告诉你,但是请相信我”]



张泽禹按住吴雨一脸严肃对她说:“妈妈,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?”



“为什么?”



“妈妈,我和你一起去嘛,刚好今天周末我呆家里也没事情可以做”



张泽禹突如其来的撒娇吴雨有点受不住,只好笑着连忙答应下来。



吴雨带张泽禹去了她经常买菜的地方,他看见了几个卖花摊子,那些人的视线在他们进入菜市场的一瞬间锁定在他们身上。



‘球球,我怎么感觉他们的眼神不对’



[“这里表面是一个菜市场,其实是个大型的交易现场,你们已经被盯上了,注意着点这里的人,有人上来搭讪千万别应”]



‘嗯好’



张泽禹警惕的观察着周围,果不其然有一位长相漂亮的小姐姐怯生生的走过来询问他们。



她自以为装的很好,却不曾想张泽禹还是眼尖的看见了她脚上的伤。



‘打断再接上的?’



[“好聪明啊宿主,这里是决定之后吴雨被带走的重要剧情,接下来请按着我给你的指示来”]



‘你不会有事吧’



[“不会,宿主相信我,等一下....不对不对,剧情不一样了,主角怎么会在这?”]



‘什么意思?’张泽禹蹙起眉头。



系统还没来得及回话,那个女人已经到达眼前。



“阿姨...小弟弟,可以买一朵花吗?”



[“别答应她!不要心软”]



“啊...可”



“不了”张泽禹紧急打断了吴雨的话,在吴雨还懵着的时候将她拉走。



‘你刚刚说主角也在是什么意思?’



[“小宝,张峻豪在这里”]



‘他在这干嘛?’



[“不知道,不过他在你的斜对角,噢他要买花了,快阻止他”]



闻言张泽禹四处看了看,终于在不远处看见了神似张峻豪的身影,他正在一个花摊前,张泽禹想都没想急忙大喊了一声“顺顺!”



“哥?!”张峻豪扭头看见了吴雨和张泽禹,惊讶的大喊了出来。



“哎呀,这不是顺顺嘛,你妈怎么又叫你来买菜”



“吴姨,你下次可得好好说说我妈,她一直都是让我出来买菜的”



“哈哈哈哈好好好,我一定好好说说她”



“不是买菜嘛?你在这干嘛呢?”



听到张泽禹的话张峻豪的耳朵突然爬上了不正常的红,支支吾吾的说不出点什么。



张泽禹一直看着张峻豪,他索性破罐子破摔“我...过几天不是你生日嘛,我就想着买几朵送给你...”



这下换张泽禹的耳根红了,愣在这不知道说什么。



‘这个孩子知道他在说什么吗?他知不知道送花是什么意思,这还是玫瑰花摊,再说了他害羞什么啊’



[“噢~宿主怎么害羞了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]



‘滚’



(小宝耳朵好红,他是害羞了吗?)



[“张峻豪友谊值+3,目前58”]



“别买了,和我们去买菜,然后回家”



张峻豪点点头,被张泽禹拉着手走,眼睛就一直没离开过和张泽禹十指相扣的手。



[“张峻豪友谊值+5,目前63”]



(他和我十指相扣...他是不是也喜欢我)



[“张峻豪友谊值+5,目前68”]



(他的手好软啊,能不能咬一口,啊啊啊啊啊张峻豪你在想什么啊)



[“张峻豪友谊值+5,目前73”]



‘?’



[“?”]



[“宿主你什么魅力这么大?”]



‘你看我知道吗?这孩子在干什么?’



“张峻豪?张峻豪?张峻豪!”张泽禹喊了喊张峻豪,一直没得到回应,疑惑的扭过了头就看见他似乎一直在盯着什么东西看,顺着他的视线他看到了十指相扣的手。



下意识的抽了抽自己的手,发现被他抓的死紧。



“啊..啊!怎么了!”



张泽禹选择妥协“没事了,就喊喊你”



旁边的吴雨忍着笑意买菜,心情好的不得了,菜都多买了几份。



(家里马上要添人了,多买点多买点)



卖菜的:人傻钱多?



(哥他是不是不好意思了,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,他喊我,他同意我牵他手)



[“张峻豪友谊值+10,目前83”]



‘你看还需要我做什么吗?他友谊值要满了’



[“可以载入我们总局史册了”]



一场有惊无险的买菜旅行终于结束,张峻豪粘着张泽禹跟他回了家。



“哎呀泽禹,菜买多了,怎么办”吴雨回到家后看着这快堆成山的菜懊悔的想揍自己。



“我叫我同学来吧”



“好!今天做大餐咯!”



吴雨高兴的不得了去厨房准备菜,张峻豪却一脸警惕的死死盯着张泽禹的脸“你要叫谁?”



‘他怎么这么看我....’



“张极,朱志鑫,左航....”张泽禹每说一个名字张峻豪的脸就黑一分,说到最后张泽禹都有点害怕了。



张峻豪似乎生气了,一直窝在沙发上一脸委屈的玩着手机,敲得手机啪啪响。



‘.....疯了疯了’



几个人收到张泽禹信息后的几分钟就到了,张泽禹一度怀疑他们是不是飙车过来的。



刚开门,张极就没轻没重的捏了捏张泽禹的脸,他很早就想这么干了。



但他没看见他身后的左航脸色黑的和煤炭一样,但是张泽禹看见了。



‘叫他们来是不是个错误...我有种我要被揍的感觉..’



左航拍掉了张极的手,张极愣了一瞬间凑过去笑眯眯的说着“你吃醋啦?”



“是,所以你别碰他”



张极笑的更开心了,很显然左航和张极的脑回路不在一个频道上。



“先进来吧”



朱志鑫和张极率先进去,只有左航站在张泽禹面前不动,下垂着眼眸看地板。



“怎么了?”



“张峻豪怎么在,你最先叫的不是我吗....”




 
   
评论(40)
热度(9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竹子/七茗,随意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