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竹七仙

上帝说重活4

*ooc我的,禁上升

*all禹

(触及什么cp打什么tag)

 -


张极利落的翻过墙,转身伸出手想叫张泽禹跳下来,话还没说出口,甚至都还没准备好就被撞了个满怀,他下意识抱住了张泽禹的腰。



“你抱够了吗?”张泽禹有点难受,张极这人抱就抱手还不安分的乱摸,他实在是忍不住了于是开口提醒道。



“啊....不好意思”



[“张极友谊值+20,目前5”]



张极:(张泽禹这怎么长得,腰怎么这么细...)



‘球球,他是不是在吃我豆腐’



[“不可能!我们主角一定不会做这种事情的!”]



张极尴尬的放开了张泽禹,刚想再说些什么就被朱志鑫挡住。



他站在了他们中间,隔开了张极。



张极不甘的皱起眉头,不爽的看了一眼朱志鑫。



“张泽禹,带路吧”



张泽禹点点头走在前面,脑子却在飞速转动着,他不能让他们跟着他一起去医院。



“你是怎么知道左航在哪个医院的?你是不是做了什么?”



‘球球我怎么感觉我大难临头了,真讨厌和太聪明的人打交道’



[“没关系,宿主和他斗智斗勇!”]



‘你真的...太高看我了’



“我说,朱志鑫你能不要恶意揣测别人,我也需要找到他”张泽禹没好气的白了一眼朱志鑫“既然有所怀疑,那就此别过”



“等....”



张极还没来得及说完张泽禹就一溜烟的跑没影了。



张极:(跑这么快...怎么不等我说完话...朱志鑫这个天杀的)



[“张极友谊值+10,目前15”]



[“朱志鑫友谊值+5,目前-10”]



朱志鑫:(我就问问他....)



[“宿主,咱们这样子真的好嘛?”]



‘为什么不好,现在给你一个艰巨的任务,把我传送到医院附近无人的巷子里’



[“行”]



张泽禹赶到医院的时候左航正坐在医院长廊里发着呆,直到张泽禹喊了他一声才回过神。



“泽禹...我妈她”话才说到一半他就哽咽的说不下去了,张泽禹心疼的抱住他“会没事的左航,阿姨一定会好的”



[“左航友谊值+10,目前40”]



“嗯”



张泽禹就这样陪着左航在医院呆了好久,左航身心疲惫的枕着张泽禹的大腿睡着了。



刘茵的主治医生打开门走了出来,刚抬起头就对上了张泽禹的视线,他不易察觉的叹了口气“少爷”



“没事,你说吧,小声点别吵醒他”



“嗯好,报告出来了,药剂还是存在副作用的,您给的那个配方不完全,但是她身体内的衰竭暂时控制下来了,不过复发情况未知”



“好,我知道了,哦对了这件事一五一十的告诉我爸,让他看看有没有能补齐配方的办法”



“好,那我先忙了”



“嗯嗯再见袁叔”张泽禹微笑着送走他随即又看向了睡得很香的左航。



‘他没醒过吧?’



[“没有”]



‘球球,我说你们世界的主角为什么都多灾多难的?’



[“嘿嘿,所以你才来了嘛”]



‘你也好意思说,要和他们搞好关系,又要保护他们,还要背锅’



[“宿主你可以的!....等一下,有人在附近,他在看你们”]



“?”张泽禹叫醒左航,趁机扫了一眼四周,视线最后锁定在了走廊尽头拐角处,他看见了一抹阴影。



“怎么了泽禹?是我妈有情况吗?她怎么样了?”



“阿姨情况稳定下来了,你可以进去看看她”



左航感激的看了眼张泽禹,赶紧推开门走了进去,门关上的瞬间张泽禹也松了口气。



“妈!你感觉怎么样了?”左航轻轻握住刘茵的手,坐在她床边。



“小左,妈妈感觉好多了,泽禹是不是和你一起来了啊?我听到他的声音了”



“嗯,他在外面等我”



刘茵握紧他的手一字一句慢慢说着“一定要好好对待人家知道吗?他为了我们一家真的操碎了心,妈妈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报答他,你一定要记得他的好”



[“左航友谊值+15,目前55”]



左航:(张泽禹...)



“妈我知道了”



“阿姨应该还好了吧?”左航关上门看了一眼张泽禹,心软的一塌糊涂,张泽禹眼睛半睁不睁的,一整个迷迷糊糊的样子。



左航:(这是睡了一觉吗?好可爱,好像小狗狗)



[“左航友谊值+10,目前65”]



‘怎么这么高了?!!!我睡觉的时候他是脑补了什么吗?’



[“太棒啦宿主,猜对了,没有奖励”]



“我妈还好了,一起回去吗?”



“嗯...嗯嗯,走吧”



左航拉起张泽禹的手,张泽禹害羞的耳根子红了个透。



‘他..他他他他牵就牵,为什么十指相扣啊啊啊啊啊啊’



[“我怀疑你被吃豆腐了”]



‘你还记得你的话吗?不可能!我们主角绝对不会干这种事情的’



[“.....可恶”]



“张泽禹,别出神,小心脚下”左航拉着张泽禹走出医院,此刻已经是晚上,各式各样的霓虹灯给这座城市添加了一丝五彩斑斓的美。



“手松开!”



张泽禹顺着声音的源头望去,张峻豪脸色难看的站在他们的不远处,他吓得抽回了手。



‘完了完了球,我记得张峻豪喜欢左航对吧,我这和他还手牵手的,他会不会把我杀了’



[“呃...应该不会吧...毕竟你俩友谊值这么高”]



左航:(张峻豪你m的)



张峻豪:(左航亏我曾经喜欢过你,你居然背刺我)



“啊哈哈,顺顺?怎么了,你怎么来了”



“我再不来,你就要被拐跑了,跟我回家”张峻豪拉住张泽禹的手腕。



“啊...?”



“泽禹不过是来医院陪我,你反应那么大干嘛?”左航不甘示弱的拉住了张泽禹的另一只手腕。



‘....想死,张峻豪真的没搞错对象吗?这还是在医院门口,我感觉下一秒我要进去了’



[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]



张泽禹看看张峻豪又看看左航,这两个人谁也不放手,谁也不让谁,抓的张泽禹手疼,终于他出口打破了这个怪异的氛围“我想回家了....”



“好吧,泽禹那我们明天见了”



左航不甘心的松开了手,张峻豪得意的歪嘴笑。



“嗯嗯,左航拜拜”



左航:(挥手更像狗狗了...)



左航:[“左航友谊值+5,目前70”]



“拜拜小...泽禹”



“哥你今天怎么来找他,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吗?万一你被绑了怎么办?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声”张峻豪冷着脸把他塞进车里自己则坐在他的旁边。


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下次一定告诉你”张泽禹撇起嘴双手合十,诚恳的做楫。



[“张峻豪友谊值+5,目前55”]



张峻豪被张泽禹可爱到了,红着脸别扭的回应道“没有下次”



“噢....”



劳累的一天终于结束,张泽禹瘫在柔软的床上。



‘球球,我还是觉得不对劲,左航被原身80了不是?怎么友谊值升的这么快’



[“其实吧...我也不知道呢,你睡觉的时候其实我也处于休眠状态”]



‘而且我总觉得今天那个阴影,和刘茵有关系’



[“好啦,不要想太多了,先睡觉吧,明天还要继续刷友谊值呢”]



‘别再提这个令人痛苦的事情了.....’



[“小宝,我说你有没有一刻喜欢过主角?喜欢哪一个?”]系统突然正经起来的语气和话题,让张泽禹陷入了思索中。



‘喜欢吗?’



‘怎么可能啊!我是直的...呃,都有一点吧...’


现阶段的情况就是,泽禹也不知道自己其实已经慢慢的对他们产生好感了🤔

 
   
评论(17)
热度(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竹子/七茗,随意叫